多年來的研究心得來說,要活得健康,水佔了很大的比重。

唯有喝好水,才能維持人體內血液、淋巴、尿液、胃腸、呼吸和氣順暢地流動,同時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水是身體最重要的溶劑

以前西方醫學不相信中醫的氣與經絡之論,中醫相信我們體內的體液除了血液之外還有水,而水會在肌肉之間的縫隙流動,

那就是所謂的穴道經絡。

我常說穴道經絡就是水道,如果把身體比喻成一座城市,佈滿全身的血管、淋巴和經絡就有如排水溝,而穴道就是排水溝上

的氣孔,如果排水溝塞住了,水就會從氣孔溢出,身體相對的部位就會感到不舒服。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肌肉痠痛,去推拿

後就能改善,因為穴道塞住了,用外力推開來時就會感覺舒暢。因此,水是身體進行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溶劑。

水分補充不足,血液就會變濃,各項流動就會變慢,血壓偏高,人也會變得沒有精神,同時腸胃道也會變得乾涸,降低排便順暢度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天然礦物

長久以來,世人在追求長生不老的秘方,據悉,不論是七大長壽村或是世界有四大奇蹟之水,來自法國盧爾德、墨西哥、德

國、北巴基斯坦的「奇蹟之水」,許多人不斷在探索其神奇效用。

而它們有個共通點  不外乎就是空氣負離子的含量高達每立方釐米百萬個以上,富含有氫離子的水。

 喝出健康的好水條件:
1.含有充分礦物質(微鹼性)。
2.經地球磁場適當磁化,例如地底湧泉,擁有完美的六角結晶及磁性作用。
3.水分子小、排列整齊、密度高、滲透力強。
4.含氧量高、氧化還原電位低。

(圖文擷取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yo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