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找熱子,除了與三五好友大吃大喝大聊八卦外,還能做些什麼呢?! MIJ特派記者特別為大家挑選最適合炒熱派對氣氛的日系桌遊~ 派對不來點娛樂,小心場子乾到爆炸啊~


NO.1 別讓章魚哥森77─暴怒章魚桌遊組

20171214-1.jpg

說到日系驚嚇桌遊,不得不提這隻愛森77的章魚,「暴怒章魚」這款派對遊戲,運用氣球打氣的原理,搭配有趣的章魚造型,完全戳中怕氣球的人內心深處恐懼,也能為派對活動帶來熱鬧的氣氛。搭配各種創新玩法,像是真心話大冒險等等,也讓「暴怒章魚」有別於以往遊戲來得更多元化及有趣。

遊玩人數:適合2~100人
不負責之點評:可以讓100人一起玩桌遊的大概只有它了(笑!)

>>>看更多「日本暴怒章魚桌遊組」




NO.2 來場生物教室試膽大會─驚驚人體模型

20171214-2.jpg
這款不用特派員多說,相信看到外觀就有夠驚嚇,「驚驚人體模型」可以說是「放學後的怪談系列」中最受歡迎的一款,除了有驚悚的外表,玩法更是驚嚇度爆表,2016改版後更是將驚嚇度及難度提升不少...適合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來試一試啊!

遊玩人數:適合2~4人
不負責之點評:關上燈,放個手電筒,準備來場試膽大會(驚!)

>>>看更多「日本驚驚人體模型桌遊組」
 

 

NO.3 史上最萌怪獸哥吉拉駕到─咬咬哥吉拉

20171214-3.jpg

當哥吉拉遇上咬咬鱷魚...「咬咬哥吉拉」就此誕生!!! 說到「哥神」哥吉拉,可是大家心目中的怪獸之神,但這回哥不走霸道帥氣路線,改走萌樣十足的可愛(?)路線,更結合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咬咬鱷魚...可以當收藏又可以把玩,對哥神迷來說CP值極高。

遊玩人數:適合2~4人
不負責之點評:可遠觀"還可"褻玩焉,有藉口可以買了(誤!)

>>>看更多「日本咬咬哥吉拉桌遊組」


 

NO.4 就決定是你了─皮卡丘危機一發

20171214-4.jpg

皮卡~ 皮卡~ 大家偶熟能詳的皮卡丘推出危機一發啦! 皮卡丘可以說是精靈寶可夢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,以往大多推出的週邊以公仔、玩偶及扭蛋為主,這回很難得的將皮卡丘結合派對桌遊,打造出專屬於「皮卡丘危機一發」...不僅讓皮卡迷們為之瘋狂,簡單又有趣的玩法也讓小朋友愛不釋手。

遊玩人數:適合2~6人
不負責之遊戲點評:除了好玩外,外型完全可以激出少女心(萌!)

>>>看更多「日本皮卡丘危機一發」


 

NO.5 連我家阿罵都會玩─拯救企鵝敲冰桌遊

20171214-5.jpg

憑著一位日本網友上傳一段與奶奶共遊桌遊的影片後,簡單到連可愛的阿罵都會玩的這件事,完完全全打中大家的心,「拯救企鵝敲冰桌遊」就此一夕爆紅;這款桌遊可以說是結合緊張及刺激感,也讓不喜歡複雜玩法的族群,有了另一個派對遊戲的新選擇。

遊玩人數:適合2人
不負責之遊戲點評:玩樂之於,還可以為小朋友講解冰與企鵝的關係(推眼鏡!)

>>>看更多「日本拯救企鵝敲冰桌遊」


 

NO.6 驚嚇桌遊始祖進化版─超飛黑鬍子危機一發

20171214-6.jpg

說到桶大叔,大家應該不陌生! 在Running Man經常亮相的「黑鬍子危機一發」,可堪稱是驚嚇桌遊的始祖啊~ 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危機一發,這款「超飛黑鬍子危機一發」除了尺寸是史上最大以外,還加強了彈跳強度,一跳就是以往的5倍高...適合一群人來試試手氣的派對遊戲。

遊玩人數:適合2~6人
不負責之遊戲點評:想測試自己是不是臭手的人值得一玩(咦?)

>>>看更多「日本超飛黑鬍子危機一發」
 


好了,本次介紹告一段落,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─「支持日本原廠正版才是王道,也是給原廠的一種尊重」,想了解更多,歡迎follow MIJ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yoad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